2014暑期兩岸青年公益文化交流團成果分享(四川-北京)

陳威廷-大頭照.jpg

陳威廷

東吳大學

政治學系五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身為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期待自己能把握機會,對於志願服務這方面可以有更多與大陸學生交流的機會,也很期待彼此迸出更多交流的火花。

黃亮鈞照片.jpg

黃亮鈞

大葉大學

材料科學系三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相信在這次的活動除了能親驗見證四川成都的美景與北京熱鬧的街景,學習到更多知識,還能交到許多良師益友,我會善加利用,努力向上!。

 

 

 

大頭照.jpg

林子琪

臺灣海洋大學

運輸科學系一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想藉由在大學期間的暑假來充實自己,希望能夠藉由此次的活動,和對岸的青年有所交流,也能因此到大陸開開眼界。

   

江  潔

臺灣師範大學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系二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想參與此次交流計畫,除了依舊的熱情外,也希望自己的眼界更加遼闊,讓公益不只侷限於臺灣,讓自己為公益做更多事。

朱德苓個人照.jpg

朱德苓

中興大學

園藝學系二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一直很想瞭解中國的青年們,是以怎樣的心、怎樣的動力,盡自己的力量為自己所處的社會、至全世界做一些改變。從過去團員的心得中也瞭解到營隊的豐富與多元,因此非常希望能夠參與其中。

10342627_10204022211739458_861245725_n.jpg

辜思婕

輔仁大學

資訊管理系二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希望能透過自身能力,關懷人群,帶給他人些許溫暖,由於本人未曾去過中國,真心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進入當地瞭解並與當地學生做交流,也瞭解公益組織服務中心。

       

林振昆

臺灣大學

機械工程學研究所二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期待透過這次交流團,走出台灣,放下所有舊有的思維,敞開心胸吸收對岸對於公益服務之理念,從中結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未來共同為社會公益貢獻心力。

58.jpg

王靖傑

中國文化大學

財務金融系二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增加自己與中國青年的互動,以自己過往的旅遊及社工經歷,盡一己綿薄之力推廣公益活動,並能與志同道合的青年,為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C360_2014-05-07-18-07-47-801.jpg

蔡沂鈴

輔仁大學

大眾傳播系一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拓展新的視野,提升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體驗異地文化的差異,增廣見聞,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到哪裡都能侃侃而談,見識中國歷史久遠而留下的遺址。

個人大頭照 (鄭暐蒨).jpg

鄭暐蒨

新竹教育大學

英語教學系三年級

心得分享

個人實踐計畫

 

本身對國際交流活動有興趣,之前也接觸過志願服務,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去深入瞭解兩岸教育的異同。

 

  • 【複選公告】十傑Host大募集: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

    經過網路投票與評審們的評選下,恭喜5位成功入選~第四季《Cue十傑》、《職人Show自己》即將開拍!歡迎持續關注「TOYPF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YouTube頻道

  • 【海選公告】十傑Host大募集: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

    《十傑Host大募集-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在評審們評選下,產生包含並列名次共計11位進入複選

  • 十傑Host大募集: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

    對成為主持、YouTuber、直播主有興趣嗎?想在網路節目裡和大人物們對話嗎?《十傑Host大募集: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報名啟動!讓你有機會成為網路節目主持人,對主持、表演有熱忱的你們~趕緊報名參加吧!

  • 【跨年志工招募中】2023-2024綠色微革命-跨年任務ACTION

    大家一起來度過充滿紀念意義、不一Young的跨年夜!12/31至明年1/1「跨年環保志工」招募開跑~

  • 2023十傑青年交流平臺論壇

    促進十傑發揮更多的影響力來耕耘臺灣,為促進與十傑互動提升凝聚力,特別於11/18(週六)辦理本次論壇交流活動,期待透過交流共創更多新的可能。

  • 《Cue十傑》第三季 ep.12 | ft.王嘉勳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王嘉勳,身為賽德克族。原本可以在醫界、商界發展的他,毅然選擇投入返鄉,除了傳承原住民家鄉部落的文化,更導入地方創生的元素,讓大眾看見青年返鄉的力量。

  • 《職人Show自己》第三季 ep.12 | ft.李穎珍

    影視、廣播、喜劇全方位發展的:李穎珍,在推廣客語和客家文化上充滿熱情!對於客語並非母語的穎珍來說,什麼樣的魅力讓她為此深深著迷?

  • 《Cue十傑》第三季 ep.11 | ft.馬玉如

    第59屆十大傑出青年:馬玉如,創辦GC贈物網。還在為「斷、捨、離」煩惱?明明東西很新或沒用過,丟掉太可惜,身邊又沒人接手嗎?

  • 《職人Show自己》第三季 ep.11 | ft.陳柏燊

    玩艸植造創辦人:陳柏燊,用蒲草製作成的水草吸管大獲好評!不僅為消費者的健康嚴格把關,更是落實了環保的趨勢,用實際行動愛地球。

  • 《Cue十傑》第三季 ep.10 | ft.楊右任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 楊右任,「舊鞋救命」發起人。每個人都能透過愛讓世界變更好,看似「失控」的狀態,也許是最好的安排。